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婚紗 ▌ 婚紗側拍篇 ❤這才是真相❤





千挑萬選、千拜託萬拜託
終於讓工作室答應挑個"農曆七月的周末"幫我們拍攝婚紗
(為了挑周末結婚我們也被算命老師數落過一頓...好可憐)

好啦 抱怨完畢
看看這一天花生了什麼速 


 放暑假的 " x "大學生
打一天工充當司機
阿姐給你的這麼高的時薪
你還在老闆面前睡大覺 !!!


梳化中...
 誰人...趕快給我兩根眉毛遮羞...

 
真的很喜歡這顆典雅的髮型
但它是個美麗的錯誤 (詳見下文)


完妝
準備出發


在公園裡拍攝的效果真的出乎意料
但苦了怕熱的郭先生....

都還沒上場
汗滴就快把他給搞瘋了

先生...很忙歐


這段影片實在是太溫馨了 >.<
一段來自小舅子充滿 愛 與 幸災樂禍   的小鼓勵

才拍完第一個景我就累歪了
發揮我三秒入眠處處皆好睡的神力

一路從台中開到銅鑼才醒來

開始第二個造型
有沒有發現跟剛剛在工作室是同一個頭呢
是的~
其實在工作室一開始做錯順序了
大家都太早起一起犯傻啦 XD

這是什麼...
不蘇胡

第三個造型
少婦仍有少女夢 
(經採樣本數=3之分析統計 
25歲以下男人
得以顯著差異傾愛這款造型)

我確定帶來的這兩個男人是熱瘋了
開始在旁邊給我打情罵俏
(是要表達被襲胸但很ENJOY嗎....不蘇胡again)

造型part 4
這麼認真的表情
我當時應該是在緬懷我的瀏海...

拍這個景實在是無敵霹靂痛苦
椅子只能坐半邊屁屁
還有高難度折腰挺背
小腹的油大概很久沒這麼燃燒了
龍則是汗滴的誇張
有一幕躺在他腿上
我都覺得差點要被洗臉了



攝影師 : "來 ~ 開心,開心"
(@$%#$^&..我痛很自己怎沒選個可以理所當然裝酷擺臭臉的造型)


最後造型
趕在颱風進來前
趕在太陽下山前
(素真的很趕啦 >.<)

來來來~
這張照片我幫大家貼心的打星星畫重點了
就是....
可惡的蚊子!!! 我恨透你了~~


接下來
要給大家看連續三張照片水位的變化
看完之後應該不難理解
為什麼我們最後倉皇而逃了



賣命演出之婚紗拍攝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