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婚紗 ▌ 婚宴亮點備受詢問的 ❤ 義大利蜜月婚紗 ❤


這一切...
可以說是美麗的意外...
成行是一件意外
 而詢問度也實在太讓我們意外了  
等不及大力推薦一下我們的 ❤ 蜜月婚紗夢幻團隊 ❤



自從還在出國期間95在FB分享幾張超威的婚紗照搶先看之後
陸續接收各方不管是錯愕、讚美、疑惑、或羨慕的訊息
一回國,好多人都在問
你們去國外拍婚紗唷 ?
你們蜜月帶攝影師出去唷 ?


婚宴中婚紗照拍攝花絮一播出
詢問度再次達到顛峰
很多人決定直接跳過國內飛國外拍去了 XD











其實這原本不是我們計劃中的一部分
來解釋一下這個始末...


95是老公當初在尋覓婚攝時雀屏中選請他來幫我們拍攝訂婚過程
還記得當時老公說
「雖然不像其他極知名的婚攝作品那麼多,但他的風格我很喜歡」
對於略有攝影概念和經驗的老公
我當然對他的眼光相當有信心


開始和95接觸後
發現他真的是很逗趣的傢伙(看他FB不時無厘頭的照片就知道...)
然後很快的我們發現我的學長是當初他的"港貼ㄟ"(當兵同梯 XD)
基於這一咪咪的熟悉感
訂婚當時的拍攝
我整個就放的超鬆的 (超糟糕完全沒有新娘子該有的嬌羞...)


不過因為他擅長帶來歡樂輕鬆的氣氛
也因此幫我拍出當天我和家人們非常自然流露的一面
而厲害的是 重要的儀式畫面...一個也沒遺漏

▌訂婚 ▌ 第一次訂婚就上手 ! ( ❤ 流程圖文版 ❤ )



▌訂婚 ▌ 再忙...也要來個"偽婚紗"





▌訂婚 ▌ 因你們而完美 ❤ 家人篇 ❤


訂婚當天閒聊...我們又再發現另一個巧合
過去實習時的學姊要請他去希臘拍攝婚紗
聽起來跟我們的自助蜜月差不多時間
而且價碼...也太誘人了
「去希臘拍婚紗~好夢幻唷, 可惜我們拍過了,而且我們決定去義大利了..」 我說

▌婚紗 ▌ 千呼萬喚始出來之婚紗照













一個多月後
95和我聯絡地址要將最後的成品光碟和相本寄來
我們稍稍閒聊一陣
「你去希臘拍攝工作都準備差不多了嗎」(努力擠話題關心一下)
「ㄟ ... 你上次是不是說你們要去義大利蜜月呀」
「是呀...」
「等等...我查一下唷...希臘飛義大利...ㄟ~機票不貴耶!」 ,
 「我們希臘拍攝結束有3天空檔才搭機返國,要不飛去和你們一起玩,也可以邊玩邊拍照」
然後一切的細節...只能說95整個超豪爽


雖然很突然...
但旅程中一來有朋友相伴...
一來放鬆幾天不用背相機
放心交給專業團隊的...何樂不為


當時...離出發已經沒幾天了
而我也為了繁忙的工作和準備自助資料兩頭燒
胡亂上淘寶找了件便宜到可以disposible的白紗
抓了兩件有點度假風的長洋
連爸媽我都來不急想該怎麼解釋這件事來龍去脈...


和95搭配的新祕筱琳(Lynn)很快和我聯絡上
並了解我喜歡的造型和想法
她請我將衣服照片傳給她
兩天後...我收到一份"造型計畫書"
幫我將3件衣服分別分析可以參考的造型和表現出來的風格
我的媽呀 !!!
這也太細心太優秀了吧 !!!
筱琳擔心到當地找不到適合的花材
特地出門前就為這趟的每位新人各做了一束人造捧花
幾束捧花奢侈的躺在另一個專屬的硬殼行李箱被帶出國...以免壓壞...           
這幾天裡               
她為我們打造輕鬆度假的造型風格真是愛翻了 XD



另外功不可沒的就是"全方位助理-王董"
哈~
他要身兼錄影,背負"貴"又"重"的攝影器材、道具、水瓶...,
叫醒隨時瞬間沉睡的95郎....
一路上看他和95的吐槽一整個超好笑的
然後老公找到了他的酒友...兩個相知相惜了起來
而看著錄影片段剪集成的精彩花絮
一路上的美好回憶又再一一浮現


















會面那一天
他們一飛抵羅馬我們便相約共進晚餐
「有新人跟我說過晚上許願池很漂亮耶,
那我們現在就衝吧 ~ 應該趕得及最後一班捷運回來」
(原定隔天才開始拍攝工作的...)
我和老公一下子愣住了
蝦咪...好熱血的團隊...
這麼青春的血液多久沒燃燒過了 !!!





這三天他們很隨興又隨和的跟著我們一起走我們原定的景點
看到好風景 這三個人的專業魂便瞬間燃燒
立馬  SET好光、定好位、整好妝...
拍出一張又一張美麗的照片和我們的回憶
而最值得的
是結交到這群投緣的好友
留下蜜月旅程這段難能可貴的際遇
❤真的超級推薦九五攝影和新祕筱琳(Lynn)這無敵夢幻組合!!!❤



《婚紗精彩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