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訂婚 ▌ 再忙...也要來個"偽婚紗"



不得不用力吹捧一下坤泰哥
那一天除了跑上跑下捕捉我們儀式的細節
還要隨時給親友們突然叫住幫忙拍照
在如此忙碌中
竟然 還能利用空檔幫我和龍補拍了幾張傳說中的偽婚紗照





開始交往時
 龍很真誠的寫給了第一封情書
在這年頭還能收到熱騰騰手寫的文字
 是份溫暖的感受


遺忘了我當年回應了什麼
也未曾確認是不是因為我的回應 


之後的每個月10號
 收到情書成了我最大的期待
四年多來...未曾間段




而當年那個傻傻的卻很真誠的男孩...



成為了這輩子我最安心的依靠 



這天我們攤開這些信和卡片時
都很驚訝
"已經這麼多囉"



拍婚紗時怕弄丟
所以沒有特別將這份珍貴的真心記錄下來



 還好這天坤泰哥聽到我的請求
義不容辭的為我們拍下這一系列的照片



好啦好啦 
噁心肉麻只有到此為止了
大家就假裝陪我有趣一下

接下來分享
偽婚紗必備的糖果照啦







極力放空‧放空‧再放空




(坤泰哥旁白: 來~想像遙望窗外等待夫君的到來) 
(os: 建倫...就素要矯情 )




來吧仰角仰角~
努力拉長我的腿吧~




閃到腰 !?



中規中矩合照版





沒想到家裡的燈拍起來蠻有氣勢的




腦公 ~  你昨夜落枕了嗎 XD




吧台的燈也挺美的
(平時完全被忽視...)





補一下婚紗也沒拍到的婚戒照



純自嗨的偽婚紗系列
下台一鞠躬
感謝您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