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訂婚 ▌ 因你們而完美 ❤ 家人篇 ❤



這一刻 ... 很溫馨 、很完美
因為身邊
是所有我最珍愛的人



其實很感謝爸媽公婆的成全
讓我們將宴客集中在結婚時合辦
因此訂婚時可以用很輕鬆很溫馨的方式
和最親近的家人一起分享這個時刻

家人...總是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一樣重視
甚至不需要開口邀請
他們自己空出時間、調開值班、推掉比賽、由南由北遠赴而來

這一天最大的感動 
不是自己終於要被訂走了(笑)
而是可以包圍在家人的祝福下見證下
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側拍畫面
相當逗趣
 ㄇ 哈哈哈(摀嘴)
這款場面我都要覺得自己是  千頌"君" 希米搭了

 



沒誇張的唄
環繞著家人的典禮真是最溫馨最感人的了




----------------------------------------------------------------------------------

接下來感謝95幫我為家人們留下特寫
鏡頭是新娘的第二雙眼睛
紀錄下這些畫面...成為永恆


我的枕邊人~苦情的ㄚ咩
一早我要開始梳畫
也不得不跟著起床了



ㄚ弟平時看起來吊兒啷噹
其實辦起事來
是很負責、值得信賴的呀


相差7歲
過去總是當他還小
現在卻是我們家可靠的男人



把拔這天好開心
(其實 ...  是愛喝酒的吧  )




威龍前天半夜特地從台北趕回來
鳩甘心



大阿姨一早來幫我媽煮甜湯煮湯圓



沒想到姨丈也來了



有舅舅在
也是叫人萬事放心
(長子風範)


我表哥還特地剪了個帥氣的髮型 
( 應該是給女朋友看的唷 XD )



我家兩個男人在喬事情 XD
(再一次慶幸有婚攝當我的第二雙眼睛)



舅舅&舅媽 (舅媽打扮很亮很正點唷)



我們家最大的"寶貝兒~"
我最最最親愛的外婆



我的麻吉、姊妹、玩伴、伴娘
最會熱場的櫻桃小姐

 

好像比畫得很厲害



為了這天
我這愛緊張的媽媽一個禮拜睡不好覺
每天掛念著




小舅也是特地從台北回來
當天就又得驅車回去了





哈~被我發現每一張都在看手機唷...
你這低頭族 !!!
熱線齁 ~~ (?)



這張坐姿挺有趣


我媽這天好美唷(驕傲)




" 縮小腹 ,衣服扣好 "
(兄弟黨)




又帥哥一枚
我堂弟 (單身,請報名)



夫妻 ? 父女 ?
(叔叔&嬸嬸)



蘇家三朵姊妹花



 拔~麻~




這位小姐
我們沒有在做臨檢啦


這叫母子...
像話嗎 !!!



我最最最親愛的左右護"花"了
 謝謝服伺你姊如廁了 (羞)




 不大說話的表哥
卻以行動看出對妹妹的在意



謝謝龍的姑丈出車幫忙



 龍的二伯不只外型超有戲
 也是妙語如珠呀

 

壓茶歐時二伯準備一大段超厲害的吉祥話



竟然是為了鋪...梗...
" 新郎新娘 ... @#$^%& ... 互相親 "  ( 挖哩咧 )


龍的三伯 & 三伯母



婆婆 & 龍



 姑丈 、二伯母、二伯、公公、婆婆、龍


姊姊 & 姊夫 & 哥哥
維維的睡姿好厲害(驚!) , 有Michael Jackson的天賦



睡醒了
笑孜孜的...萌翻了




我的爺爺奶奶來囉
好開心
(也謝謝爺爺奶奶當天送我的大紅包)



帥氣的叔叔 & 堂弟




謝謝大伯(右)一早知道日期就特地輸入行事曆中
當天也是從台北驅車回來




其實當天還有一些些沒有用相機記錄到的家人們
大伯母、嬸嬸、蘇家班長大人及班長夫人、瑄瑄的把拔麻麻
謝謝你們熱情的的參與
還有遠在台北為升學考試努力的登登和小舅媽,
雖然不能前來但我收到你們滿滿的祝福囉

真的
因為有你們
而開心
而驕傲
而幸福
而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