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Taichung ▌ City Jungle‧春天來囉



這週末真是大好日子
有三對朋友都在這週訂結 
新娘們辛苦了
想當初應該是搶(新秘、飯店、婚攝)翻了吧 XD

在這春暖花開時
選擇粉嫩的色系來搭配與宴
真是再 "春 "不過了 >.^

                                                          
                                                            ▌大學好姊妹Gennii文定  ▌ 


看到霓在紅毯那端走向那個對她傾心疼愛的男人時
心裡真充滿嫁女兒般感動呀 (淚)

當然能趁機和老同學們敘舊也無敵開心
 這年頭同學會都可以用婚宴取代了

另一場是PGY時的好夥伴(也是龍大學同學)與學長的婚禮
想當初我應該是參與到他們的"曖昧不明"時了 XD

學姊的文定因為只宴請家人
我等著喝她結婚宴的喜酒啦 ~~

總之..本週註解是
 "紅包燒燒燒,小腹凸凸凸"

為了消化一下
兩個人吃飽就悠閒的闖入"七期人"的地盤
龍順便和他的新玩具混熟一點





之前試過走路照
真是大悲劇
( 我沒有同手同腳....我沒有同手同腳.... )
這次好像不賴
仰角拍法
托出了建築物的氣勢
當然...腿也順帶拉長一咪咪呀 (灑花) 


這件洋裝真的好釀曼唷
粉紫色打底在拼接蕾絲繡花布
蕾絲的透明感讓肌膚若隱若現
增添女人性感嫵媚的韻味
但因為搭上粉嫩的馬卡龍色調
又柔和成甜美的氣質
我發現這季韓服春裝真的好夯這款元素唷


練習『蒸發照』
有FU有FU
我的頭頂下一秒應該可以準備來冒煙了

 

 最近剛接觸電棒
只能搥心肝怪自己相見恨晚
我很懶的上髮廊整頓我的亂髮
但這種不得不打扮的日子
自己捲一捲掩飾掩飾多麼方便呀



我馬麻最近超愛稱讚龍的
看到我的相片直說腿長、有型、波斯好...
這是所謂 " 越看越有趣 " 了嗎 !?


不知道是建案的廣宣
還是裝置藝術
「 Now & Forever」
 很適合新人來拍婚紗照唷





我們的對戒
是用柏金+玫瑰金做搭配設計
中間再點綴一咪咪的鑽
 兩只戒指是同樣的款式



 很喜歡我們的對戒
這是第一次一起戴上出席公眾場合
有種偷偷甜蜜的幸福感 (笑)


Outfit : Angle's shop